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0日,我院在水利楼513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内蒙古万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春、内蒙古甘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莉、内蒙古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分公司总经理王春、内蒙古金华源环境资源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福、内蒙古金华源环境资源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娟、内蒙古恒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文明、内蒙古海缘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昆、内蒙古农资节水协会会长于海立、内蒙古润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楚冀通、内蒙古凯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喜云、内蒙古巨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李润平出席,我校校庆办公室主任汪建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国年、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屈忠义、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耀强、教师代表胡守忠参加座谈会。院长屈忠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屈忠义介绍了学院在63年办学历程中取得的成绩、学院目前发展现状及迎接学校70华诞各项准备工作。与会同志踊跃发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出宝贵意见。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召开就业工作表彰暨教师荣休典礼、教师宣誓大会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十件大事盘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