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我院于2022年1月5日召开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全体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屈忠义做院长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自六届二次教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未来努力方向和2022年工作重点,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学院工会主席贾永芹做工会工作报告,重点回顾了2021年工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2022年工会工作重点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总结讲话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院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建责任进一步落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党建引领取得新进展,办事开局取得新气象,学科专业取得新发展,科学研究取得新成果,立德树人取得新亮点,人才工程取得新业绩,团学工作取得新成绩,就业工作取得新突破,校际联系取得新拓展,校庆工作取得新进展。教代会和工会履职尽责,发挥了积极作用。回顾成绩,催人奋进;展望未来,重任在肩。希望全体代表和全院教职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全面推进“13 14 67”战略行动计划,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四个专业取得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