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7日上午,我院党委在水利楼5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云虎与会指导。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

为开好会议,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开展了自学,召开了集中理论学习研讨会,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查摆了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陆海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互帮共勉中凝聚了共识,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云虎作了点评。

陆海平总结讲话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师生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委员、李昊副院长列席了会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云端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