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副院长马龙、各专业负责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晓波主持。

会上,郑晓波介绍了目前各班级就业情况和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举措。部分毕业班班主任详细汇报了学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针对未就业学生展开原因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永江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面临问题,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并提出具体对策措施。

上一条: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教研室参与申报的教育部首批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启动会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与巴彦淖尔市水利局直属单位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