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教研室参与申报的教育部首批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0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7日,全国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启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顺利召开。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由中国农业大学牵头,由武汉大学、河海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八所学校共同申报并获批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

农业水利工程虚拟教研室联合了西北、华北、东北、华中等主要农业及相关大学的教学发展优势并形成教学发展合力和加速度,组建了一支院士引领、中青年骨干教师为主、充满活力的教学科研团队。

农业水利工程虚拟教研室将致力构建精品课程资源共享平台,培育基于虚拟教研室功能下的国家级教学研究与实践成果,打造老中青衔接紧密、跨校密切合作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探索“智能+”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模式。

通过农业水利工程虚拟教研室,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我院农业水利工程(卓越)教研室主任李为萍参加了本次虚拟教研室启动会及虚拟教研室平台应用培训会。

上一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