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呼和浩特市三年十万大学生留呼就业创业“丁香扎根计划”,为大学生开拓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2022年5月3日上午,我院于华维农装智谷(内蒙古)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学院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

华维农装智谷(内蒙古)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林、华维农装智谷(内蒙古)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旭江、华维农装智谷(内蒙古)有限公司设计研究分院副院长梁海全、内蒙古中元建筑设计规划有限公司副院长王彦君、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沙日娜出席本次座谈,出席本次座谈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党委副书记郑晓波,水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兼系主任李超,土木工程系系主任周海龙,建筑学专业负责人贾文亮,水利工程系副书记、学科助理闫建文。学院院长屈忠义主持本次会议。

屈忠义首先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为我院学生提供发展平台和就业工作岗位的三个企业表示感谢。他介绍了2022年我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各位企业负责人带领其它兄弟企业,开展招聘会,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几位企业负责人在发言中均表示,水建院为本单位输送了大量吃苦耐劳、实干勤奋的青年人才,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愿意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和工作岗位,欢迎更多有才华、有能力、肯干事创业的青年人才加入单位,并针对学生就业实习和课程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我院毕业的3位校友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通过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找到了自己热爱的职业,成就了自己。

郑晓波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展望,通过走访了解了企业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反过来审视学院在就业服务方面存在的短板,将及时调整优化。

王永江强调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按照教育部、自治区和学校的工作安排,我们学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方向就是促进大学生就业,为学生找到好的工作岗位施展个人抱负,为企业推荐优秀人才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是我们的责任,并感谢多年来各企业对我校和我院学生的支持和信赖。

与会老师针对当前本学科、本专业的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产教融合情况等方面向参会企业负责人做了详细介绍。

屈忠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针对今天各位企业负责人和校友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高度重视并及时研讨落实。本次座谈会推荐的93份毕业生简历,也希望参会企业能带领更多的兄弟企业针对我院的毕业生开展专场招聘活动,进一步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学院书记院长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教研室参与申报的教育部首批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