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书记院长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5-0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积极落实内蒙古教育厅及我校相关文件要求,2022年5月3日下午,我院至内蒙古申科国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

南方测绘呼和浩特分公司总经理王贺祥,内蒙古申科国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军,内蒙古乔泰国土勘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邬博宇出席本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我院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党委副书记郑晓波,党委委员、测绘工程系系主任李瑞平,测绘工程系支部书记翟涌光,测绘工程系副主任马腾,测绘工程系教师胡守忠。学院院长屈忠义主持本次座谈会。

会上,屈忠义指出,学院将持续通过开展社会、企业需求调查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建立招生、人才培养、就业联动机制,优化学科、专业建设,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期望双方未来加强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形成正向促进作用。

各企业负责人及领导均表示,愿意响应号召,通过联合创新的模式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利用人才和技术资源,共同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王永江强调企业与学院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行业发展、专业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促成校企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相互支持,扩宽领域、搭建平台,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协同育人才

下一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