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协同育人才
发布时间:2022-05-0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日下午,我院领导至呼和浩特市丰泽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党委副书记郑晓波,党委委员、测绘工程系系主任李瑞平,资源环境系系主任高瑞忠,资源环境系系主任李文宝,测绘工程系支部书记翟涌光,测绘工程系副主任马腾,测绘工程系教师胡守忠等参加本次座谈会,学院长屈忠义主持本次座谈会。

屈忠义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单位的沟通、合作、共建,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推进人才供需对接,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助力社会可持续发展。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最核心要素,呼和浩特市丰泽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任春涛为学院学生就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及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建言献策。

王永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通人才供给与需求的“最后一公里”,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下一条:学院书记院长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