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06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5日,我院于线上举办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本次开班仪式邀请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教务长王继成莅临并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党委组织员、党校教务长陈爱和,团委副书记、党校工作人员郭祎天,学办副主任、党校工作人员三叶,专职辅导员苏文旭与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郑晓波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陈爱和宣读培训班培训日程和要求,指出本次培训班将通过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增强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

学员代表哈佳慧代表所有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做出三点承诺,并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进。

王永江在动员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学习党的基础知识;三是端正入党动机;四是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强调要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看,真听,真用,力求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王继成深入细致地为学员们讲述了题为《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和程序》的党课,从发展党员的意义、申请入党的条件、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学员们要坚定信仰,主动深入学习党的章程,坚持以党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并将其纳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时时刻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课后,学员们以党支部为单位就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汇报。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协同育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