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学院在水利楼513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党委第三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巡察专员靳小平,学校党委第三巡听旁听工作组成员、校巡察办赵勇莅临学院进行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主持。

王永江代表学院党委向校党委第三巡听旁听工作组汇报了学院开展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学院中心组成员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靳小平对中心组学习情况做总结点评,对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党委对中心组学习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准备充分、学习有思考、交流有深度,达到了学习提升、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同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习制度。要把中心组学习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途径和内在要求,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二要创新学习方法,切实提升学习实效。要注重创新学习方式、改进学习方法,不断在增强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求实效。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推动成果转化。要始终坚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努力提高工作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良学风和学习成效带动本单位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学院党委对巡听旁听组的指导意见全部接受,并表示按照校党委第三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靳小平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充分发挥通过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校督导组莅临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