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院史初稿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2日下午,我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院史初稿修订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学院院长屈忠义主持。

本次会议特邀退休老教师舒子亨、郭历生、王耀强、朱仲元、胡守忠参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党委副书记郑晓波、副院长马龙、副院长史小红、党委委员姚占全及校庆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针对学院历史沿革图、稳定发展时期的编写、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简表及教授名典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院史编撰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屈忠义对学院迎接7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院史编撰工作的重要意义,院史的完成时限,并部署了近期工作。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培训

下一条:校督导组莅临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