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5月12日,学院在水利楼502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培训,学院院长屈忠义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传达了5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干部教育培训会精神,并按照学校要求,对学院教职工进行了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培训。培训主要从教职工返校工作安排、体温晨午检制度、突发新冠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三个方面展开。特别是对返校前、返校时及返校后的各方面疫情防控安排及流程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培训,重点强调了遇到疫情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方式和报告流程。

屈忠义在总结中强调,新冠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是始终坚持把学生和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做好抗疫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院史初稿修订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