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5月13日,学院在水利楼51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后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主持。

王永江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对新学期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第一议题”等学习制度,学院将举办党支部委员培训班,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二是增强创先争优意识,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坚持对标对表,争先创优,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要求、最强党支部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围绕解决基层党建工作突出问题、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完善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体制机制三个重点,持续推进“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发展机制,不断推动党支部建设取得新成效。二是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雁”示范引领作用,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结合学院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发展及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三是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评价办法,推动党支部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党支部“三强三优”工作机制等相关事宜。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