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召开2022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靳小平、组员赵勇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在全面梳理总结基础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王永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王永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深刻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及思想根源,批评严肃认真、不遮不掩,拉袖提醒,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靳小平在认真听取了全部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把讲政治落实到高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方面,落实到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各领域,落实到立德树人和建设发展各环节;二是做好所查摆出来问题的后续整改落实工作,增强宗旨意识。遇到困难要充分发挥斗争精神,坚决立行立改,长久坚持的原则,进一步夯实学院发展建设的根本基础。

王永江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校党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全盘接受,会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一是坚决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整改清单,确保整改到位、务求实效。三是坚决严守纪律规矩,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四是坚决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斗争精神,紧盯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等工作,为学校“131467”发展战略贡献水建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下一条:世界湿地日科普性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