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主持。

王永江就2023年春季学期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职工培训、课程思政建设、人才工程、就业工作、退休教师荣休和新教师入职仪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王永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振奋精神,调整状态。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做好所分管领域新学期工作计划的贯彻落实;二是认真梳理各分管领域开学前准备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未完成的相关维修工程,尽快完成;三是突出抓好开学期间的重点工作,确保开学秩序平稳有序。

王永江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承上启下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9E71

1A512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召开2022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