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2023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关于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严查深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拳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强师风,抓铁留痕推动作风建设提升。要增强“不敢腐”的震慑力,增强“不能腐”的约束力,增强“不想腐”的感召力,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贯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院教职工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上下功夫。在做中学、学中做,实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三要强化组织建设,健全基层组织体系,重视党员教育管理,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是强化风险意识,维护好政治安全,守护好校园安全,处置好舆情热点,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王永江同志分别与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代表、研究生导师代表、本科生党支部代表签订了《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目标责任书》。

  41C00  

   7CFDAB   

 55D96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