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校党委书记陈永胜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3月8日晚,校党委书记陈永胜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伟威陪同调研。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陈永胜先后到各学科实验室、院史馆、智慧水利平台参观调研。随后,一行人与学院各学科、各专业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就学院特色优势与定位、发展现状、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任务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

陈永胜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学院中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发扬学院精神,要将工作与自治区“五大任务”结合起来,考虑怎么做,做什么;二是加强学科建设,要继续大胆引入高层次人才,刚性、柔性结合,做好学科发展的谋划布局,争取在第六轮学科评估中继续提升;三是抓细学生工作,水建院学生基数大,要做好、做细、做实学生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深入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党委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