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了统筹部署2023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院于3月9日下午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各系、教研室主任,教学办、评估办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史小红主持。

会上,副院长史小红对教学资料归档、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课程思政课程培训、课堂教学、实验实习等日常教学工作进行部署;按照学院大抓教风与学风建设要求,进一步明确本年度教学质量建设的重要性和工作要求。同时,各位主任就劳动教育工作、实践教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研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抓住了工作重点,为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

478B0

49D7D

上一条:三级包联 全员共促——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陈永胜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