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三级包联 全员共促——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波主持。

会上,郑晓波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各专业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强调了《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一对一”就业帮扶方案》的落地执行,解读了《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包联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强调,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目标坚定,多措并举,聚焦重点难点,实施校园招聘、访企拓岗、政策宣讲、精细指导、精准帮扶等专项行动。包联责任人要重点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落实学院“三级包联”工作机制,形成全员重视、全员参与、全员支持就业的工作氛围,有效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与Tomasz Kolershi教授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