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与Tomasz Kolershi教授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1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7日上午,我院于水利楼513会议室与Tmasz Kolerski教授开展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马龙、史小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冀鸿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超、孙标,讲师杨威出席本次座谈。

Tomasz Kolershi,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Gdansk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副教授,任国际 IAHR 冰研究与工程技术委员会主席,主要从事水利工程、河冰水动力学及凌汛洪水灾害模拟等方面的研究。与国内水科院、大连理工大学等多家单位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发表SCI学术论文 70余篇,出版专著3部。

马龙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取得的突出成就。Tomasz Kolershi介绍了格但斯克工业大学, 并向学院发出了第27届IAHR国际制冰学术研讨会邀请函。该研讨会涵盖河流、湖泊与水库结冰、海冰、冰力学与水力学、冰与结构的相互作用、冰上运输、气候变化对冰冻圈的影响、环境和生态问题等领域。

本次座谈会有效加强了我院与海外高校的相关学术交流,对于我院高质量办学水平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助力了我院的相关学科建设。

2EF72

31FFB

2BCA1

2B4FD

2974E

494F5

3FB30

375A1

37804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教学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三级包联 全员共促——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