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开展2022年就业工作表彰暨教师荣休典礼、教师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8日下午,学院开展2022年就业工作表彰暨教师荣休典礼、教师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副院长史小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波主持本次大会。

王永江介绍了胡守忠、白英、胡文利、李平、何梁、陈爱和、冯素珍、王利明8位荣休教师的基本情况,并为其颁发荣休纪念牌。荣休教师王利明为大家带来《再别康桥》,深深地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之情。

史小红介绍了2022 年新入职教师王会强、黄星、包永志、巩钰、罗红春、张强、王维刚的基本信息,并带领全体教师宣誓。王永江为他们颁发入职纪念品。

荣休教师代表李平畅谈参加水建院建设和发展的岁月,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学院的眷恋,并祝愿学院再创辉煌。学生代表赵明泽、李鸿蕊带来演讲《我走过您走过的路》。新入职教师代表王会强表明作为青年教师身上的责任重大,必将在新的人生征程上乘风破浪。

郑晓波宣读《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表彰2022 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由史小红为 李仙岳、段利民、张宇、刘禹、田雅楠、于建楠、李晶、 孙标、闫志远、杨红、裴成霞、童新、张艳凤13名获奖教师颁奖。

王永江宣读《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3 年就业工作奖励方案》,并在总结讲话中表明要加强学风建设、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131467”战略行动计划,全力服务支撑内蒙古自治区“五大任务”见行见效。

168BC

16AB0

188DC

 46706 

3B20B3E680

40E0E

44326

5334B

52E8B

58DFC

48312

5492F

56313

上一条:国际IAHR冰研究与工程技术委员会主席Tomasz Kolerski受邀为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一行赴东源投资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