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生、院长付学良等一行10人至学院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副书记郑晓波、副院长史小红、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座谈会。

王永江就学院概况、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及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学院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2022年党建引领取得的十项新业绩等进行详细介绍,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双创成果引领,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希望两院此次的友好交流能够让双方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王俊生指出要学习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好的做法,提出要结合学院特色、强化党建引领,他希望今后两院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党建引领农业工程学科建设,推动党建工作稳步发展、不断提高,促使双方党建各项工作迈入新阶段,全力服务支撑内蒙古自治区“五大任务”见行见效。

座谈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史馆及内蒙古农业大学智慧水利平台。

44036

475B7

4F94D408C5

484AA

4EB7053EC5

52433

4378D

496EC

上一条:学院开展“心灵与和谐共舞,青春与梦想齐飞”主题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三十六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