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举办第三十六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节水号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3月22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水利楼前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启动仪式。后勤管理处处长陆海平、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波、副院长马龙共同按下启动球。

郑晓波在致辞中讲到:作为一个专门培养水利人才的学院,学院全体师生更应该牢记总书记嘱托,铭记老一辈水利人的谆谆教导,不负历代水建人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水利科技工作者,要坚持抓住科技创新的好机会,大力加快水利科技创新步伐,不断提升服务国家自治区重大战略和水利中心工作的科技支撑能力。

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在主席台左侧帐篷处参加相关活动并领取节水纪念品。“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希望通过这次“世界水日”节约用水的宣传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的行列中来,以更好地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