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3月21日下午,学院于水利楼502开展针对大三大四的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党委副书记郑晓波、副院长史小红、教研室主任、师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永江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表示关心,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与老师们互动,对学习、就业、实践等向老师们提出自己的疑惑,老师们认真倾听与记录,针对学生们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提出解决方法,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问题。同学们也对学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并对学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与学院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的建设,改为此次师生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学院将常态化地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系列师生座谈会,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建议,积极解决同学们‘急难愁盼’问题,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求,提升学院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实效性。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三十六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国际IAHR冰研究与工程技术委员会主席Tomasz Kolerski受邀为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