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伟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伟、副院长张鑫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学院副院长史小红,学院专业认证与评估办公室主任贾德彬、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姚占全、部分教学系相关负责人和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来校工作的优秀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永江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兄弟学院领导专家来校交流,就学院特色优势与定位、党建思政、学科专业、团队与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郑伟书记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布局、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为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后全体来校调研交流人员参观了学院院史馆。

49DEE4DC75

4C81248CFB

497CF

43F71

486CB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八届水利创新设计大赛评审会

下一条:2023年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专题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