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专题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3-05-16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2023年5月16日下午,哈希公司受邀至学院勤学楼105开展第二期“企业导师进课堂”主题报告。本次报告以“哈希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主题,由哈希公司高级工程师曲磊主讲,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杨红主持。

曲磊首先讲述了哈希公司的企业背景,并由此引出“哈希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主题。曲磊为同学们讲述了智慧水务的简介、应用场景、结构、价值与功能,接着曲磊着重讲述了智慧水务监测方案和HACH智慧水务应用结构,让同学们对智慧水务系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曲磊详细介绍了智慧仪表管理系统的结构示意图,并针对水质问题,讲述了为何要做智慧仪表管理系统。最后曲磊讲述了源水水质检测解决方案、HACH污水处理厂智能监测应用方案、二次供水发展趋势和意义、RTC实时工艺控制系统、排水管流量监测、城市河道监测体系等专业知识,让同学们对哈希数字化解决方案有了全面的认识。

本次“企业导师进课堂”专题报告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也让同学们对未来专业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3EEA4

4E47B

49ACC

上一条:2023年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专题第三期

下一条:2023年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专题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