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专题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3-05-1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专业认知度,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趋势,我院于5月17日上午8:00在博学楼216开展2023年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专题第三期,本期主题为“污泥处理设备及产品应用”,特邀上海同臣环保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吕雪梅主讲,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杨红主持。

吕雪梅首先讲述了上海同臣环保有限公司的公司概况,并由此引出了“污泥处理设备及产品应用”的主题。吕雪梅为同学们讲述了污泥的产生、处理和现状,接着着重讲述了上海同臣环保公司的污泥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让同学们对污泥处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本次“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专题第三期的成功开展,将企业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分享给在校学生,提升学生对专业和行业的认知,推动专业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未来学生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48ACB

4CD88

4CDA2

上一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2023年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专题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