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推动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2023年5月17日下午,内蒙古第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特木其勒、副总经理李天根一行五人至学院水利楼513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会后于502室进行招聘宣讲。学院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党委副书记郑晓波出席本次活动。

王永江介绍学院的基础情况,指出要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的基地,让学生参与项目进程中,企业导师与学生同台对话,学生向经验丰富的前辈吸取经验,要解决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实现资源共享,达成共同培养人才的目标。

特木其勒向学院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并对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毕业生提出招聘意向,希望能共同学院老师学生共同开展科研项目,共同发展,互惠共利,合作共赢。

王永江与特木其勒签订“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双方表示校企合作要形成“互利共赢、开拓创新”的良好局面。

会后,徐凯、崔静光向学生介绍公司历史简介、工资待遇、发展方式等情况,就毕业生关注的问题展开交流。

4F3A4

45BC54CB34

5C5CA

5C1B8

4F55D

上一条:学院参加第五十六届校运会开幕式

下一条:2023年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专题第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