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参加第五十六届校运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05-1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斗志昂扬,青春翱翔洒汗水;心潮澎湃,运动狂欢共欢腾。2023年5月19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操场隆重开幕。我校党政领导,大会组委会领导委员,各单位负责人,运动员裁判员和各单位师生代表出席此次开幕仪式。

在伴随着振奋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的升旗仪式下,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各学院代表团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水建院教师与学生组成的方阵身着统一的服装,手拿水建院独具特色的仪器工具,踏着整齐的步伐步入运动场,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朝气磅礴、步伐铿锵有力,口号响彻云霄,充分展示了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各学院代表团就位后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随后,高聚林校长宣布第五十六届内蒙古农业大学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伴随礼炮阵阵声响,各学院代表团退场,由学院学生与其他学院学生共同表演太极拳、健美操节目。他们曼妙的舞姿,整齐划一的队伍,营造了热烈的氛围,展现出水建学子特有的朝气、活力与魅力。

万众期待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健儿们挥洒活力与汗水的征途就此启程,一场激烈的博弈也即将开始。在此预祝学院运动健儿在接下来的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B8BFC25C67E67

上一条:学院参加第五十六届运动会闭幕式

下一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