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参加第五十六届运动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3-05-2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在兴奋与紧张中,2023年5月20日下午,我校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圆满落幕。运动健儿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闭幕式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董贵成主持。

内蒙古农业大学组委会主任、委员、党委委员、副校长季祥为本次闭幕式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组委会对取得优秀成绩的个人和团体表示祝贺,并对他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表示赞扬。

在此次运动会中,学院学子面对脚下漫长的征程,没有一丝的畏惧与退缩,将汗水洒向跑道,任由疲惫爬满全身,依旧全力奔跑。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学生组团体奖第五名、学生组道德风尚奖与教工组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运动会上,学院健儿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不断突破自己,勇往直前!希望学院今后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水建精神,再创佳绩!

160E3

14959

173C1

14E5D

上一条:学院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三届“桥梁结构设计大赛”决赛

下一条:学院参加第五十六届校运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