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05-2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理念,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迎合互联网发展趋势,2023年5月23日,学院于水利楼502会议室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初赛。本次比赛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学院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翟涌光、资源环境系高级实验师张晓晶、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副教授王志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具体要求及规则。随后,15组团队负责人上台,分别以ppt的形式从项目背景、项目概述、创新特色、财务分析、目标市场、专业优势、发展规划等多个角度对团队产品进行简要介绍,项目类型涉及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乡村振兴、“互联网+”社会服务等领域。

指导老师们与选手从创新维度、商业维度、团队维度和发展维度进行交流指导,提出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修改方向,参赛选手表示后期会讨论修改完善参赛作品。本次比赛结果如下:

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展现了学院学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风采,还出现了一批社会效益好、环境污染小、技术含量高的项目,营造了良好的创新环境,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 

6D0405

10D69

55EC2F

74B486

791741

上一条:2023年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专题第四期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23 年“南方测绘杯”全区高等院校大学生测量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