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专题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3-05-2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给排水工程专业的发展趋势,2023年5月23日下午学院于勤学楼105教室开展“企业导师进课堂”系列专题第四期。本期报告主题为“生物滤池工艺与应用”,特邀北京淇方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邢利俊主讲,学院教师杨红主持。

刑利俊从公司简介、生物滤池两方面进行报告。北京淇方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核心产品有曝气生物滤池、反硝化深床生物滤池、生物滤料、一体化装备等,推出与国家工程院马军院士联合研制的“IBAF一体化设备”,全新推出村镇污水专用的智慧水务一体化装备,实现了无人看管且自动化控制运营。邢利俊将ppt与公司成功案例结合,详细讲述了生物滤池脱氮的基本原理、生物滤池处理工艺流程、曝气生物滤池工艺起源、常见生物滤池工艺的类型与结构、生物滤池的配套设备。

本次专题报告将企业专业知识传授给学生,使同学们全面地了解了生物滤池,找到了课堂学习和企业需求的结合点,进一步提高了专业理论水平,着实获益匪浅。

49B9A

5603A

523B4

上一条:学院开展拓岗专项座谈会暨宣讲会——内蒙古有色地质矿业(集团)综合普查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学院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