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测量技能大赛——暨参加全区大、中专院校学生“苏一光杯”测量技
发布时间:2013-05-06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9:3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测量技能大赛暨参加全区大、中专院校学生“苏一光杯”测量技能竞技赛选拔赛开幕式在西区操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承办,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我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我校副校长侯晨曦、芒来、王春光,我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李宗信,我校学生处处长张文同,我校团委书记那森巴雅尔,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党委副书记杨海升以及我院的学院领导、关工委老师、团学干部和测绘系全体老师。

 

    开幕式第一项,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瑞平主持仪式并介绍出席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第二项由校团委书记那森巴雅尔致开幕词,正值五四青年节,在开幕词中,那森巴雅尔书记借本次活动先对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书记指明本次大赛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有实践能力的人才为主要目的,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第三项,由大赛裁判长王耀强教授宣读比赛内容、要求、评分标准及奖励办法,王耀强教授对本次大赛的实施规则做详细的报告。第四项,由裁判员代表李洪玉发言,李洪玉代表表示裁判们将秉承公平、严谨的态度进行评判。第五项,参赛学生代表孙海霞同学上台发言,她感谢大赛组委会给同学们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并希望给位同学可以在大赛中发挥最好的水平。第六项,有我校副校长侯晨曦上台讲话侯晨曦校长表示当今社会除了需要掌握书本知识的学生更需要掌握实践技能的人才,通过本次大赛让同学们学知识、长才干、练本领、练意志,并且落实了我校对实践教学以及学风建设的具体计划,副校长通过 “测量地球,还要测量自己;描绘世界,还要描绘未来”这一句话表达了对此次大赛的祝贺。最后一项,由大赛组委会主任、校党委书记郑俊宝宣布比赛正式将开始。

 

    本次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拉开帷幕。

                                    

 

 

上一条:我院举行万米接力赛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九届心理文化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