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获奖学生参加清华大学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3-05-03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28日,恰逢清华大学102周年校庆,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奖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新水利馆报告厅举行。水利部原部长、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恕诚,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旭,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晓东,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总经理陈飞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我院获奖学生张松、林雨昕同全国其他十七所水利院校获奖学生一同参加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院长陈永灿主持。

 

 

    颁奖典礼上,汪恕诚先生在讲话中回忆了自己在清华大学9年的生活以及师从张光斗先生的学习经历。他谈到:“张光斗先生为学兢兢业业,为人品德高尚,令人敬仰。汪恕诚指出,新一代水利工作者要牢记张光斗先生的教导,继续努力、解决好水利水电高尖端技术方面的问题;同时要认识到即使是在平凡普通的水利水电工作岗位上,同样能干出一番不朽的事业。他鼓励获奖者扎实工作,学习张光斗先生爱国奉献精神。陈飞在致辞中强调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学习张光斗先生求真求实的科学精神和敬业奉献的爱国精神。本次颁奖典礼上,我院学生张松、林雨昕获第六届张光斗优秀学生奖学金。

 

 

    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奖的设立旨在表彰在水利水电事业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我院两名优秀的学生代表获奖不仅是对他们个人业绩的赞赏,更是对我院在水利水电事业方面所做努力的肯定与表扬,更激励了我院继续努力,在水利水电事业方面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行心理健康知识考试

下一条:我院夺得第二十七届“金马杯”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