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心理健康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3-05-05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2日晚7:00,我院学生会心育部在西区新教学楼307室举行心理健康知识考试。学生会心育部副部长任飞以及心育部干事进行了监考。

    考试开始之前,参考同学依次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准备考试,监考人员进行签到工作,然后分发试卷。考试内容涉及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道德概念、人格的性质以及人类就基本情绪等,考试试卷分为三个部分: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内容范围广泛、充实,难度适中。考试过程当中,同学们认真仔细作答,考试持续将近1个小时。考试结束之后,监考人员按顺序收考卷。

    本次笔试使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心理健康相关的知识,从理论上积极调适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也使心理健康知识得到了广泛的宣传。

上一条:我院举行万米接力赛

下一条:我院获奖学生参加清华大学张光斗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奖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