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与挫折结伴而行”讲座
发布时间:2013-04-15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3日晚7:00,我院在西区旧教学楼202教室开展以“与挫折结伴而行”为主题的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陶格森老师主讲。我院2012级农水班、给排班等八个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陶老师以谈话的形式开始了本次讲座,通过举例并将事例经过层层深入辨析后引出了本次讲座的主题。在讲座中,陶老师利用多媒体向在场同学讲述了两个故事,故事生动有趣,同学们也表现出很高的兴致。讲座最后,陶老师建议大家面对挫折或逆境时多思考,进行积极的自我暗示,学会正确认识自己,为自己寻找合适的定位,用乐观的态度化解遇到的困难。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明白了生活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有成功,也有失败,有顺境,也有逆境。教育同学们学会坚强,学会在哪里跌倒,就在哪儿爬起来。

上一条:我院举行“水建好声音”初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2012级学生出早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