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红十字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15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3日晚7:00,我院组织学院12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在新区b座小会议室参加由解老师开展的红十字会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心育部举办,心育部部长要煜东带领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主要讲2012年新版心肺复苏术,简称cpr。首先,解老师通过精心准备的幻灯片向同学们讲述了导致心跳呼吸停止的一些现象,Cpr的目的及具体步骤。经过理论知识的铺垫后,解老师又开始给大家演示,一边演示一遍解说,让同学们能更清楚、准确、快速的掌握步骤。然后,同学们开始自己练习,争取每人都练习一次,解老师细致的进行现场指导,要求每一步都要准确到位。培训活动结束后,心育部部长要煜东代表我院对解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发挥其作用,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让周围人都能提高自己的应急救护能力,保证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最后,同学们一起与解老师合影留念,结束本学期的红十字培训会。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刻的意识到生命的可贵,教育同学们要努力学会急救知识,增强应急能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水建好声音”初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2012级学生出早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