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全体参训学生进行军事技能训练
发布时间:2008-08-27 编辑: 浏览次数:

向前看!齐步走……

8月26日,在水建院的营地上身穿迷彩的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无不体现着军人的风采。虽然太阳灼烧着大地,但大家个个都抬头挺胸,斗志高昂。那一排排整齐的队伍足以说明水建的士气,一张张活跃的面孔足以表明水建人的精神。

听吧!热情洋溢的歌声回荡在农大的校园上空,那是三营的“战士们”在利用休息的时间学习歌曲。每个“战士”的手里都拿着统一印发的“革命道德组歌词表”,在教官的领唱下,句句铿锵有力。铿锵有力的歌声无不反映着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革命精神和战斗作风。气势磅礴的曲调,无不体现着中国军人的坚毅豪迈,热情奔放。词曲浑然一体,表现了人民军队一往无前、无坚不摧的革命精神,塑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肩负历史重任为中华民族的解放英勇奋战的英雄形象。

齐步、跑步、正步……各式各样的技能没有难倒水建人,他们走出了水建人的风采,跑出了水建人的气势,踢出了水建人的士气!让水建精神传承下去。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上一条:水建院连队指导员、学生干部深入新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三营教官、指导员和参训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