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与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第三检测所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3:00,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第三检测所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在水利楼513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与我院领导进行洽谈。我院院长屈忠义、副院长李昊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屈忠义院长对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第三检测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屈院长向企方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人才、设备资源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材料、混凝土、结构、市政给排水、环境等方面检测的能力。他讲到,此次合作可以培养我院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可与企业实现人才、资源方面的共享,达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随后企方向我院领导着重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等情况,企方希望依托西部大开发的政策,与我校进行对接,扩大在内蒙古地区的影响力,做大做强。双方对相关实验室的建立、合作机制进行讨论。会议之后由李昊副院长带领企方一行参观我院实验室设施。

此次洽谈会的开展,使校企双方更深一步地了解了彼此的情况,对接下来的签约事宜进行了商讨,为今后的精诚合作奠定了基础。

院长屈忠义向企方介绍我院情况

副院长李昊介绍我院实验室设施

企业代表介绍公司情况

双方就合作问题进行洽谈

上一条:我院开展“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精品团日活动汇报评比

下一条:唱响爱国主旋律 争做时代先锋者—我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