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全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14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提升自治区各级河湖长业务能力,夯实专业基础,搭建交流学习平台,6月13日下午2:30由内蒙古自治区河长制办公室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的全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8号教研楼隆重举办。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副巡视员王亚东,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书记哈斯巴根,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处长刘小勇,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屈忠义,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副处长赵海春、刘兵正,水利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李贵宝,以及自治区各级河湖长。仪式由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河湖处处长李彬主持。

开班仪式上,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所有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强化责任意识、通过学习提升业务能力、通过交流实现互通有无,成为我区水环境治理业务桥梁的搭建者、生态文明的宣传员和绿色发展的践行者。关于我校在新时代如何进一步服务于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哈斯巴根书记讲到:“农大将会继续发力,提供更多农大方案,发出更多农大声音,贡献更多农大智慧。”

水利厅王亚东巡视员早在讲话中首先对去年自治区河湖长制取得的好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详细介绍了河湖长当前的几项重要任务,例如,河湖长要履职尽责,要主动作为,要积极推动河湖问题的解决,要进一步夯实河湖基础设施工作等。同时,他也强调要以“管好盛水的盆,护好盆里的水”为核心进行治理、管控,提醒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到河湖工作的重要性,更要通过此次培训加强相互交流,做到学以致用。

全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的举办体现了我校“质量立校、特色名校、人才强校、科技兴校、服务地方和开放办学”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在自治区“三农三牧”工作领域的服务渠道。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全区各行业的沟通协调,为积极推进自治区经济社会繁荣和发展搭建起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水利厅王亚东巡视员介绍河湖长工作主要任务

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致辞

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处长刘小勇出席开班仪式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屈忠义出席开班仪式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副处长赵海春出席开班仪式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副处长刘兵正出席开班仪式

自治区各级河湖长参加开班仪式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行业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