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安全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安全管理—我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03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监督和管理,通过严肃考风考纪,全面推进教风学风的根本性转变。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暑期教学实习和留宿学生的安全教育和行为管理。7月2日下午3:00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今天上午学校专题会议的精神。

首先,陆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期末考试期间严肃考风考纪的具体要求,例如,要求监考老师提前20分钟到场、调换座位、检查身份信息、禁止学生考场内配带手机、开考前宣读考场纪律、监考期间来回走动等。学院层面成立巡考领导小组,加大巡考人数、频次、力度等。接着,陆书记对假期教学实习的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实习前要制定意外事件处理预案,认真排查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完善实习责任管理,明确责任人,防患于未然。同时,学院要与带实习的教师签订责任书,教师要与学生签订安全责任书,实习单位要出具实习接收函,学生要与用人单位签订实习协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对近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学办梁文老师解读了关于核算教师工作量的办法。

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传达学校关于期末考试期间严肃考风考纪的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对近期班主任工作进行部署

全院教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与东源投资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暨2020届毕业生实习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暨‘双带头人’工作室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