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暨‘双带头人’工作室论坛”
发布时间:2019-07-03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8日,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参加了由兰州大学党委组织部主办、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暨‘双带头人’工作室论坛”。

来自兰州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石河子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长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工业学院、甘肃农业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党委书记、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党支部书记、全国教师“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和部分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院系党委书记代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兰州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副处长孟胜旺参加了论坛会开幕式。

论坛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提交了论坛会专题论文——高校党建对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引领与支撑,并作为第二组分组讨论召集人主持了分组讨论会、向大会报告了分组讨论成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暨‘双带头人’工作室论坛会开幕式

论坛会现场

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汇报论坛分组讨论成果

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汇报论坛分组讨论成果

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安全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安全管理—我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