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2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配合学校宣传专业、引进优质生源工作。同时宣传我院专业优势,吸引广大优秀考生报考我院。6月30日下午3:00大批高三学子前来参观我院实验室。

高三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于水利楼门口集合。屈忠义院长就我院历史沿革和开设学科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屈院长讲到,我院共开设农业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测绘工程等10个本科专业,是我校在办专业最多的学院。随后,在屈院长和土木工程学科硕士生导师姚占全的带领下,高三学生们参观了我院水力学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实验室教师郭金燕向同学们介绍了水击压强实验教学系统的基本原理,并给同学们进行了操作演示。

参观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

屈忠义院长就我院历史沿革和开设学科向同学们进行介绍

高三学生们认真聆听

参观我院水力学实验室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暨‘双带头人’工作室论坛”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党员宣誓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