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教职工“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15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抒发爱党爱国情怀,争做“四有好老师”,学院党委于2019年7月14日下午举办了教职工“红歌”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全体教职工参加,比赛歌曲为《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终,土木工程系合唱团以98.48分的好成绩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资源环境系合唱团、测绘工程系与行政联合合唱团、水利工程系合唱团分获第二至第四名。

特邀评委

土木工程系合唱团获得冠军

全院参赛教工合影



上一条:学院党委与五原县农牧和科技局、新公中镇党委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地党建联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环境工程专业举办首次认识实习成果验收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