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校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韩铁荣、副组长邹爱婕,成员斯日古楞、孙丽鹏、郭宇参加并指导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启动会。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

启动会上,陆海平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王万义书记讲话精神,并从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主要目标、主要对象、基本要求、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动员报告,向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要到位,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现场体验学;二是调查研究要到位,要深入一线调研、开展专题调研,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三是检视问题要到位,要多措并举找准问题、进行深刻检视反思,院领导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四是整改落实要到位,要把边学边查边改贯穿始终、落实好“专项整治”;五是组织领导要到位,党委书记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分工具体抓,各党支部密切配合,承担各党支部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合力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层层压实责任;六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七是要把准目标要求,以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八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强化督导检查、力戒形式主义,不走过场。陆海平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校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韩铁荣做指导讲话,介绍了中央、自治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和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对我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具体工作安排,开展好本单位的主题教育;二是主要领导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加强督促指导;三是领导干部首先要抓好自身的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作出表率。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上一条: 我院给巴彦淖尔市河湖长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水建院2019年翁牛特旗脱贫攻坚社会实践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