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给巴彦淖尔市河湖长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7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提升自治区各级河湖长业务能力,夯实专业基础,搭建交流学习平台,9月19日由巴彦淖尔市河长制办公室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协办的全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巴彦淖尔市水利局1号会议室隆重举办。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巴彦淖尔市副市长刘志勇,市水利局局长张国卿、副局长王力平,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建院李昊副院长、刘晓民老师、裴海峰老师。开班仪式由市水利局局长张国卿主持。

刘志勇副市长在开班仪式中对全市河长制湖长制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扎实推动“绿色崛起、塞上江南”建设,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宜居环境,为巴彦淖尔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昊副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所有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强化责任意识、通过学习提升业务能力、通过交流实现互通有无,成为我区水环境治理业务桥梁的搭建者、生态文明的宣传员和绿色发展的践行者。关于我校在新时代如何进一步服务于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李昊院长讲到:“农大将会继续发力,提供更多农大方案,发出更多农大声音,贡献更多农大智慧。”

刘晓民老师、裴海峰老师就各级河湖长如何做好河湖长制工作、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河湖岸线保护利用规划和采砂规划的编制、近期全市河湖长制工作相关要求等作了详细解读。

五原县副总河长、政府县长,全市各旗县区级河湖长、部分苏木乡镇级、嘎查村级河湖长,河长制责任单位,各旗县区、苏木乡镇河长制工作人员及市河长办全体工作人员近150人,参加了此次河湖长制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