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1个党支部、1名党务工作者分别获2019年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高等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和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坚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坚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在推动全区高等学校内涵建设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勇于担当、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全区高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对标先进、创先争优,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对50名全区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50名全区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50个全区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我院驻河套灌区硕博士研究生流动党支部作为全区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资源环境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萍作为全区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了表彰。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资源环境系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获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党员知识竞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