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创未来道路,展青春风采”双创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22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我院在8号教研楼报告厅举行“创未来道路,展青春风采”主题双创论坛。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团委书记王力、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周海龙、裴成霞、张晓晶、2019年度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和比赛获奖学生代表及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参加了论坛。

论坛会上,指导教师周海龙作了“腾飞桥梁”结构设计大赛的“前世今生”专题报告,裴成霞老师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学习BIM技术,接受新思想,培养团队协作能力,积极参加专业技能竞赛。张晓晶老师讲述了创新创业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培养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环境氛围。7名学生代表先后登台,与与会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双创活动过程中的经历和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竞赛,从竞争中取得更大的收获。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指出,青年与祖国的发展休戚相关,赢得创新,才能赢得未来,希望以此次论坛为新的起点,推动我院大学生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获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党员知识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