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5日上午,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水利楼502会议室举行。博士研究生导师史海滨教授、姬宝霖教授,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耀强教授,中国民主同盟成员李洪玉老师、中国农工民主党成员白燕英老师应邀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正式代表、全院教职工、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

屈忠义院长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 加强双一流建设 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思政、本科教学、科技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对外交流合作、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综合治理与文明校园建设等十个方面总结了学院自五届一次教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报告号召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充足的干劲,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持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学院工会主席贾永芹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履职尽责 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工作报告,重点回顾了近三年来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工作任务。

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学校九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即将启动谋划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进学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学院团委书记王力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上致贺词。

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

屈忠义院长作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主席贾永芹作工作报告

学院团委书记王力致贺词

全体教工合唱国歌

全体教工合唱国歌

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


上一条: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分组讨论

下一条:水建院与图书馆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