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12-25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4个代表团在各自分会场进行了分组讨论,学院领导分别参加各代表团讨论,广泛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发表了意见。

期间,各代表团结合《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讨论,紧密联系学院和本系(办)工作实际,围绕教学科研、学科专业、管理服务、制度建设、思政教育、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办学条件建设、学院内涵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办院治学能力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水利工程系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

资源环境系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

土木工程系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

测绘工程系、行政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

上一条: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